猛鬼探彭山

wb:猛鬼探彭山
q站:biubiubiupia
爱发电:玫瑰糖泡水

番外·得偿

王一博发现了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事——王殷祺很黏着肖战。

自从他们带着家人回到闫川之后,他就发现王殷祺经常下了学就跑去找肖战,跟在肖战身边不愿走,像一个小尾巴。王一博当然知道这是人的本能依赖,对引导自己分化的人产生无限好感和想靠近的期望,王一博小时候被自己的坤泽母亲陪伴着分化后,也会像个十分不独立的小孩一样整天黏着母亲不愿意分开。 

“二嫂,这是什么?”王殷祺挨着肖战坐下,指了指肖战手里的素绸锦袋。肖战正往锦袋里塞入制干的桂花,回答道:“桂花香囊。”

王一博本来就在闫川的府邸里种了满院子的桂花树,先前没到花季,便都没有开,如今不仅到了花期,而且肖战还住进了闫川的府里,满院的桂花就疯了一样生长,金色的花朵开过一茬又一茬,蔚然堆了满地。 

“这香囊是给二哥的吗?”

“对呀。”恰好王一博喜欢自己的信香,肖战干脆就把这些被自己信香催开的桂花都制成香囊让王一博带在身上。 王殷祺吸了吸鼻子,偷偷闻了闻这引导着自己分化的香气,他扯了扯肖战的袖子,仰头询问道:“我可不可以也要一个?”

肖战顿了顿,有些犹豫。爱侣之间携带着带有对方信香的信物很常见,可把沾有自己信香的物件给别的乾元这就有些不妥了,即便对方只是一个小孩儿,但是殷祺又确实是被他引着分化的…… 

“不行。”肖战还没想出个结果来,思绪就被突然岔进来的声音打断了。肖战和王殷祺同时抬头看向不知什么时候走来的王一博,只见王一博来到他们面前先是伸手很温柔地揉了揉肖战的脸,然后面无表情地低头看着自己的弟弟,不由分说地拽着王殷祺的手臂把人拎到一边,自己坐到了肖战身边。

“为什么?”王殷祺不服。王一博冷淡地回答:“你刚分化,想要坤泽的信香很正常,但这不好,越早戒断越好,不然你要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总嚷嚷着想进削疏营,削疏营可不要还赖着信香的奶娃娃。”

王殷祺可怜巴巴地看向肖战,小孩儿朝长辈撒娇一样,“可是难受。”

肖战收到王殷祺的目光,无奈地笑了笑。王一博皱起眉,“你盯着谁看呢?难受就让大夫给你开方子,老盯着你二嫂瞧有什么用?”

王殷祺很倔地小声控诉:“不讲理,凭什么?”

“凭什么?”王一博反问了一声,指了指肖战,“你管他叫什么?”

王殷祺不明所以地回答:“二嫂啊。”

“那你管我叫什么?”“二哥。”

王一博点了点头,“嗯,就凭这个。”

王殷祺被噎住了,很憋屈。王一博揉了揉王殷祺的脑袋催着人走:“快回你房里去念书,以后也少来缠着人,再让我见到你黏着他一次,你就别想再进削疏营了。” 


王殷祺最想进削疏营了,迫于王一博的威压,他只能不甘心地转身跑开。方才一直没说话的肖战这才笑了笑,把脑袋挨在王一博的肩上,好笑地说:“自己弟弟的醋也吃啊?”

王一博也不掩饰,“嗯,不行吗?他成日里跟着你,刚分化又不懂得收着信香,你身上沾了多少他的红茶信香。”没人知道王一博总在肖战身上闻见一股隐隐的红茶气味的时候有多烦躁,以至于他很想圈个地盘把肖战困起来,不让任何人再见肖战。 


肖战凑过去亲了亲王一博的耳垂,趴在王一博耳边缓缓地说:“训你弟弟做什么?这不是都怪你么?”王一博被亲过的耳朵都红得能滴血,他依然表面镇定地问:“怪我?”肖战眼睛一眨不眨地瞧着王一博通红的耳朵,觉得好玩儿似的用嘴唇一下下去蹭那柔软热烫的耳垂,故意用一种委屈的语气说:“都是因为我没有夫君给的永久契印,所以身上才会这么容易沾上别的乾元的气味。”

王一博呼吸一窒,又听肖战加了一句:“别的成了亲的坤泽都有,就我没有。” 

王一博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那时的感受,心疼或是心痒,抑或两者均有之。他忽然站起来,拉着肖战的手腕便往寝房里跑去,步子急迫得仿佛是要去做什么火烧眉毛的事。肖战被他拉着跑,穿过繁花似锦的园子,穿过侍女小厮们意味深长的目光,他有些红了脸,又忍不住发笑,一边被王一博牵着跑,一边偷偷地笑。

直到一路跑到房内,反手关上了门,王一博将人抵在门上,问:“笑什么?”肖战放下了捂着唇的手,眉眼还带着笑意,因为疾跑而微喘:“青天白日的……” 

外面天色正好,但此刻日头正挪到了厢房背后,屋内因此不算明亮,门窗都紧闭,温和的光透过门窗上的雕花镂空透进来,细小的尘埃在光影里起伏。王一博捧起肖战的脸,细密的吻不断落在肖战的眼睛上、鼻尖上和嘴唇上。他说:“青天白日怎么了?我等着和我的七殿下结契已等了十几年了,不想再等到夜晚了。”


——中间省略部分前往q或afd观看~


肖战疲惫又委屈地双手摸着自己的小腹沉沉睡着,王一博还替他擦干了身子,将人裹进了干净柔软的被子里,躺在肖战身侧将人抱在怀里,爱不能治一般舔吻着肖战后颈的契印。

他想:所爱得偿。 


窗外的桂花开得压满了枝,清丽纯净的花朵也开出了极盛的模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7)
热度(125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猛鬼探彭山 | Powered by LOFTER